一只云

♞ 活着,正在高三——2022.11.27


头像是约的!(安安真好看kikiki/盗图的话小心走夜路踩到水井盖哦


* 小云/云云/云 怎么叫都行







目前主雷安一直在搞脑洞但懒得写












交流会怂但热爱评论

[雷安]一些有毒产物

*ooc
*萌新[你一点也不萌谢谢
*是真有毒..
*真•初中生文笔[我可能小学还没毕业??
ok?

[恭喜你上了一个只有毒段子的贼船]

*1【现代/安迷修告白失败/在酒吧里醉着/旁边一个雷狮/手里一个老婆饼(*我也不知道为什么会有老婆饼*)】

"..."安迷修望着老婆饼发呆

"恶党"

"干嘛"

"你说在下吃了这个饼,艾比小姐会不会就接受我了呢"

"不会"

"为什么啊?这不是叫老婆饼吗?不是有魔法吗"

"夫妻肺片里也没夫妻,安迷修,别傻了"

"可是,为什么啊..恶党,为什么啊..呜呜.."

"好了别哭了,从现在开始你就是我老婆了,行了吧"

"行"

【多年后安迷修仍然不知道他是怎么了雷狮这家伙的老婆的/雷狮:计划通】



*2【现代/学院/冬季】

在冬天无缘无故被划破手指这种事情,经常发生

这种'好事'正巧被安迷修碰到了,不是很痛,但痒痒的,麻麻的,每当冷风吹过还会痛那么一阵,很不好受

"嘶---"

"怎么了"

"没什么,手指裂了个小口"

[第一次见到这个恶党关心别人啊]安迷修有点惊讶

"你肯定就是因为皮肤太干燥了,而且你又爱看书,书页看起来很弱小,但也能划破你的手指...."

"停!"安迷修第一次打断别人说话"恶党你...抽风了?"

然鹅雷狮并没有理会安迷修,而是在继续唠叨,边唠叨边给安迷修贴创可贴

安迷修则是一边乖巧的把手伸出来,一边抱怨雷狮太小题大做....最后还是说了句谢谢

【雷狮:未来老婆肯定要保护好!】

[求评论砸死我←这人真不要脸

【广州最近很冷啊,各位小可爱要休息保暖哦】

评论(2)

热度(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