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只云

♞ 活着,正在高三——2022.11.27


头像是约的!(安安真好看kikiki/盗图的话小心走夜路踩到水井盖哦


* 小云/云云/云 怎么叫都行







目前主雷安一直在搞脑洞但懒得写












交流会怂但热爱评论

平平淡淡才是真/雷安/

*雷安

*是姬友提出的梗

*平平淡淡才是真(?)

*阅读理解向(可能只有我一开始没看懂?)

*ooc无误,因为姬友不看雷安,但梗是她提出的,原文大意也出自她。(她是个好人我真的脑洞枯竭了hhh)

*文风不是我的(。)大概就是单句和对话基本都出自姬友(有轻微改动),但我懒所以干脆就这样了(???)

sw.Ⅰ序Ⅰ

“仍然会怀念从前.”

__

世间有很多感情能走到最后.

我们也不例外.

我们怎么会例外.

雷狮×安迷修

一个不会走,会走另一个也会挽留.

“我把你留在了整段故事的最后.”

sw.Ⅰ正Ⅰ



__

他紧了紧围脖,拉了拉帽子,好冷啊.

这么冷的天,谁会来便利店.

“叮,欢迎光临.”

刚心头想着,抬头就看到一个男人站在自己面前,“来一包烟,36块那个.”

“先生,给你.新年快乐!”安迷修给烟扎好了小袋子,递给了男人.

男人出去了,叮一声又进来一对小情侣.

女生扯了扯男生的袖子,躲在他的大衣后,“乐乐,我好冷哦.”

“乖.”男生轻笑,摸摸她的头,“麻烦一杯热豆浆.”

“可烫可烫的那种!”女生突然从男生的大衣后探出头来,激动的看着安迷修,道.

“喏.”他转身,装了一杯热乎乎的豆浆,给女生握在手里.“新年快乐!”

女生抬头,笑着,“新年快乐!”

“呼.”安迷修瘫倒在地上,“又是一个新年,他是不是不在.”

事实证明没有时间让他想什么雷狮,又进来一个老人,挑了一包小烟火,转身笑着对他说,“我老伴儿在家,外面真冷,我不让她出来,怕她冻到,就自己来买包小烟火回家放给她看.小伙子,你也有伴侣吧,早点回家,别让爱人着急了.”

明明是素不相识的老人,却抱着温情,跟他说早点回家.

“新年快乐老爷爷!”他愣了愣,抬头笑道,目送老人一步步颤巍巍走出便利店.

“新年快乐.”老人的声音从门口传进来.

又是那么几分钟的清静,熟悉的身影带着一声叮,踏进了便利店.

“我可不是来买**套的.”雷狮笑着,撑在收银台上,看着他.

“哼.”安迷修嘴角收了收,“傻子,新年快乐!”

带着几包小烟火,关了灯,拉上便利店门口的卷闸门,雷狮带着他上了车,去V市最开阔的烟火区.

“安迷修!”

“干什么.”他坐在副驾驶上,摆弄着烟火.

“我发现我见过你.”

“在哪儿?”

“我的结婚证上.”

???

安迷修抬眼,望着驾驶座上的人.

“雷狮你一秒不坑人会怎样?”

“会死.”

闹着.到了那里,雷狮把车停在旁边一小片草地上.

“你自己的烟火,你自己拆.”他把安迷修的烟火抛给他,也不帮他拆开.

安迷修跳下车,找了一片空地,点了一支小烟火,拿着,闭上了眼.

雷狮一只手也点燃了一支烟火,另一只手轻轻盖住安迷修的眼睛.

“喂!安迷修!”

“嗯?”

“新年快乐!傻骑士.”

sw.Ⅰ尾Ⅰ

“只是多了些感谢.”

__

喜欢是很贵的

哪有那么容易消费得起

所以要存起来 只给一个人

一瓶装的草莓味的喜欢

(:sw END 新年快乐!



----------------------------------

大概阅读理解答案(?):

[安迷修与雷狮已交往,序要和尾连起来看。从前见过你是指前世,背景是新年那天。雷狮因为忙,好多次过年没回来。大概是热恋过后 ?然后这次雷狮回来了,准备和安迷修结婚。仍然会怀念从前只是多了些感谢是因为安迷修和雷狮都觉得等了那么多年但是结婚了不亏?]

序+尾:

“仍然会怀念从前”

“只是多了些感谢.”

*好的我不要脸的求心心

评论(2)

热度(1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