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只云

♞ 活着,正在高三——2022.11.27


头像是约的!(安安真好看kikiki/盗图的话小心走夜路踩到水井盖哦


* 小云/云云/云 怎么叫都行







目前主雷安一直在搞脑洞但懒得写












交流会怂但热爱评论

安迷修与四个男人(恋与相关)[一]

假如安哥是游戏主播,听粉丝私信,去玩恋与

那真的会很棒/

*雷安

*恋与相关

*可能会引起非洲人的不适

*雷·专门捣乱·狮 × 安·游戏主播·迷·宠粉·修

*大学设定[雷18安19不同级但是他们在一个宿舍(我也不知道为什么)]

*弹幕体用[]表示

*大概是凹凸直播叭(。)

C1

“哈喽大家好,欢迎来到骑士的直播间!今天又是每月一度的粉丝福利时间呢!”

随着摄像头打开的声音,一张清秀的脸出现在了屏幕面前。

[啊啊啊终于等到了粉丝福利时间!!]

[天呐前排表白骑士小哥哥]

[为什么要戴口罩呢小哥哥?]

[楼上是新人吧hh因为人家老公不让他露脸a]

[今天直播玩什么呀]

···

带着口罩的男生打开了手机,翻了翻私信,清脆的声音再次传出,“最近我看私信,你们都叫我玩'恋与制作人',这个游戏好像最近还挺火的?”

[hhh又一个男主播被坑去玩恋与了a]

[骑士哥哥这个真的很好玩]

[这是一个关于女主和四个野男人的故事]

[李夫人出现]

[白夫人出现]

···

“哈哈你们别剧透啦我这才刚下好你们就聊起来了”

突然,宿舍门被开了。

“哟!安......最后的骑士,你又在直播啊,你真是闲的慌啊?与其直播还不如给大爷我捶捶腿?”

这声音不用看脸都知道是雷狮.

“在下已经写完作业了,才不是闲得慌!还有恶党你的手是残了吗不懂自己锤?”安迷修自以为好脾气,但是雷狮每次都能在他的底线边缘大鹏展翅。

“哟~几天不见,骑、士、哥、哥还学会怼人了?”雷狮故意把骑士哥哥四个字咬的很重。

“明明才几个小时好吗??”

[啧啧啧,小两口日常对骂]

[这次游戏都还没玩上呢就被塞了一把狗粮]

[很少见主播生气呢]

[也只有这位恶党能把这位凭借礼貌和耐心闻名凹凸直播的骑士给惹火了]

[来看戏]

...

“在下不跟你这个恶党计较!”不理他了!安迷修打开游戏界面,又用一个和刚刚完全不同的语调笑着对屏幕说:“我现在打开这个游戏了,整个画面还是不错的。之前我也看过一些里面主要人物的职业设定和人物CG。光是看这些的话我还是比较喜欢白起的!因为是警察嘛!匡扶正义!”

“警察有什么用,我觉得只有李泽言勉强算ok”

“·······”在下才不理你这个恶党!

[白夫人受宠若惊!]

[白起以前可是小混混呢]

[但是他现在是警察a]

[我选择站一秒李白]

[楼上真相了蛤蛤蛤蛤]

...

C2

取名

安迷修想都没想就输入了几个字-有马骑士。雷狮吐槽了一遍安迷修没马之后说要是他他就填个爸爸上去。

C3

“恶党!在下抽出了许墨sr耶!”

“这是新手必备吧·”

[hhhh真相了]

[骑士小哥哥城市套路深跟我一起回农村吧]

[身为许夫人我只有这一个sr]

[周夫人无所畏惧]

...

C4

不久,安迷修已经打到第二章了.

“恶党,在下要完成白起的个人任务,可是在下没有他的卡怎么办啊”

“你是没看开头说明吗?去许愿树抽卡啊!”

“哦哦!”

但是安迷修现在只有金币,金币一般出什么大家都知道的吧,于是安迷修也不例外的中枪了。

“恶党在下抽不出他的卡!在下不会是传说中的非酋吧”

“这是金币抽卡你还想欧到哪去?我来试试”说着雷狮一把抢过了安迷修手机。

“诶?..”

还剩8653金币,只够抽两次。赌一把吧!雷狮按下了那验血统的按键。

一张白起sr和周棋洛r

[这次直播体验极差???]

[wdm欧洲人无误了]

[一点也不温暖人心!]

[白夫人爆炸???]

[吸吸吸]

...

---

看周围的人都在玩恋与,突发作,游戏细节如果错了欢迎指出

可能会有后续叭(。)

评论(13)

热度(7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