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只云

♞ 活着,正在高三——2022.11.27


头像是约的!(安安真好看kikiki/盗图的话小心走夜路踩到水井盖哦


* 小云/云云/云 怎么叫都行







目前主雷安一直在搞脑洞但懒得写












交流会怂但热爱评论

安迷修与四个男人(恋与相关)[二]

*雷安

*恋与相关

*可能会引起非洲人的不适

*雷·专门捣乱·狮 × 安·游戏主播·迷·宠粉·修

*大学设定[雷18安19不同级但是他们在一个宿舍(我也不知道为什么)]

*弹幕体用[]表示

*大概是凹凸直播叭(。)

*会有一点剧透接受不了请避雷

-------------

C5

“恶党你为什么手气那么好......”安迷修可以说是十分郁闷了,毕竟看弹幕加上他个人的亲身经验来说用金币抽到sr可是很难得的.....“啊啊啊啊啊啊啊啊”

“吵啥”雷狮表示耳朵都快聋了

“在下,在下拿到三星了啊啊啊啊”安迷修已经有了要锤大腿的趋势.

“嗬,有那么开心吗?这可是款女生游戏诶”说着,雷狮勾了勾嘴,露出了嫌弃的笑容 “难不成咱们的骑士大人终于要进化为骑士小姐了?”

“请闭嘴???”

[那个笑撩到我了??]

[请闭嘴hhh]

[闭嘴加个请也是很厉害哈哈哈哈]

[想起了曾经为了三星呕心沥血的我啊]

[这个游戏从第一章之后就不怎么友好了,三星越来越难拿了]

...

“恶党”安迷修露出了诡异的笑容(大概是因为他想雷狮帮他于是想摆一个请求的样子,但是因为对象是雷狮而且他刚刚才叫雷狮闭嘴,所以内心十分矛盾 ...... 所以才笑的如此诡异)

“干嘛,笑的那么恶心”

“再帮在下抽一次卡呗”

...

“滚”

C6

“我我我,这关玩不下去了,弹幕小姐姐帮忙支点招呗?”安迷修打到了2-7,但是他就是拿不到三星,总院离满条还差那么一点,明明就差那么一点点了,一点点了啊 !

[给卡片升级啊]

[主播你是不是真的没仔细玩啊]

[喂粮吧]

[哈哈哈哈好蠢啊不过我喜欢]

...

“哦哦!原来如此!可是在下的礼物不够了怎么办呀”

[去前面的三星关刷呗]

[小哥哥你可以叫你旁边的“恶党”给你氪金啊]

[主播是智商下线了吧]

[太可爱了叭]

['呀'什么的犯规啊!]

...

嗯?氪金?

“诶恶党,要是你,你会给游戏充钱吗”

“问这个干嘛”在旁边目睹了全过程的雷狮开始怀疑安迷修的智商,并开始想这家伙到底为什么会是游戏主播啊?

“就,就问一下,如果你不说的话也没有关......”

“不会”

“诶??可是现在很多人('很多人'在安迷修心目中是指执跨子弟)都会给游戏充钱啊”安迷修一脸的不可思议,他认为,雷狮也不会例外。

“就是个游戏而已,充什么钱?有钱还不如拿去吃串喝啤酒?”雷狮一脸的不屑“还有你就是游戏打不通吧逼那么多干嘛我来吧”

说着安迷修手上的手机就又不见了

“???”

[哦哦哦!代打上线!]

[突然想找男友]

[单身限制了我的想象力]

[还可以这么玩??]

[隐约看出谁攻谁受了]

...

C7

3-3

“嗯......这个金发小孩好可爱啊!”安迷修之前还觉得他烦,什么贵族啊,小孩子大人脾气,但现在觉得还挺可爱的。

“这小孩就是欠”

“哎呀我看他就是不太成熟......”想了半天安迷修还是补了一句“像你一样”

“我看你就是欠日???”

“恶党你快停下我还是要直播的人???”

[啧啧啧]

[啧啧啧啧]

[啧啧啧啧啧]

[破坏队形(怎么都开始啧啧啧了?)]

[看来两人关系不♂一般呢]

[楼上不要突然间哲学符号啊喂]

...

C8

3-4 女主成功的被秀了一波操作

“哇!好厉害啊!这个李泽言可以时间停止诶!”

安迷修在直播的时候就向换了一个人一样,变得幼稚了许多,开朗了许多,可爱了..许多...让人更想晏了(出自雷狮)

“时间停止?这超能力也太俗气了吧......”

“恶党你别这么说!时间停止可是很厉害的!要是在下可以让时间停止,那就可以救更多的人了!如果可以,是真的很想体验一下时间停止的感觉啊...”

“时间停止的感觉?这不容易?”

“??..........!唔!”

虽然只是亲了一下嘴角,但真的是......时间停止的感觉,只听的到心跳声......

这次弹幕都不见了,手慢的在赞叹果然没有看错,手快的已经在截屏了

...

等等不对?在下的初吻????

竟然是给了恶党???

在下明明连小姐姐的手都没牵过??

真的是越想越憋屈,“.......恶党!你干什么!这可是!在下的.........初..吻.....啊...”

“哦?你的意思是说,初吻只是亲了一下嘴角,不满足?”事实证明,安迷修不应该提出抗议的“我也是那么觉得的呢,好歹是我雷大爷的初吻啊!”

安迷修意识到自己说错了什么,不过晚了,暴风雨就在等着他

于是,雷狮的一只手遮住了摄像头,另一只手揽住了安迷修,又是一阵......热吻...

....

一吻了,安迷修迅速的脱离的雷狮的怀抱。

“这下满足了吧”遮住摄像头的手终于是松开了,雷狮对面的小人看起来委屈巴巴的,耳尖红红的,活像是被欺负了的小媳妇。

“恶党你完了!你要对在下负责!”

安迷修嘴里爆出了惊人的话语

[???]

[无缘无故一大把黄金狗粮??]

[妈耶小哥哥耳朵都红了好可爱]

[想去抢小哥哥]

[楼上别想了你难道没看到刚刚发生了什么吗]

[啧啧一到好戏就遮住摄像头,真是占有欲很强呐]

...

-----------------

这个雷总异常纯洁(bu),咱们就当他的技术全是看***学的好吗?

*弹幕的小姐姐小哥哥们表示很憋屈,无缘无故被虐,还能不能好好打游戏了!

#日常求小心心求评论

*打这个游戏的过程大概就是雷总攻略安哥的过程叭(双重狗粮)

评论(8)

热度(8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