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只云

♞ 活着,正在高三——2022.11.27


头像是约的!(安安真好看kikiki/盗图的话小心走夜路踩到水井盖哦


* 小云/云云/云 怎么叫都行







目前主雷安一直在搞脑洞但懒得写












交流会怂但热爱评论

安迷修与四个男人(恋与相关)[三·完结篇]

*雷安

*恋与相关

*可能会引起单身汪的不适

*雷·专门捣乱·狮 × 安·游戏主播·迷·宠粉·修

*大学设定[雷18安19不同级但是他们在一个宿舍(我也不知道为什么)]

*弹幕体用[]表示

*大概是凹凸直播叭(。)

*会有一点剧透接受不了请避雷

--------------------

接吻的闹剧在半个小时后才停歇下来。

C9(完结篇)

“呼~”终于是打到3-7了。时间也差不多了,已经九点半了,差不多也要收拾收拾睡觉了!最后再把这一关打完吧!

安迷修伸了个懒腰,又恢复了最初精神满满的模样,“哇,这个导演真严厉呢!但是她超厉害诶!竟然能把一个收视率不高的节目做成如今的王牌节目呢!”

[小哥哥真可爱]

[哈哈哈主播好好阳光啊]

[头一次发现看着别人玩游戏也挺开心的]

[点关注,不迷路]

[重点不是游戏吗???]

....

不得不说,直播时的安迷修,十分撩人。脸上永远挂着笑容,整个人特别的精神。时不时解说几句,观众也不会觉得枯燥。而且他也是有优势的:虽然有口罩,但遮不住他的帅气,(虽然观众吐槽说是恶心帅);同时他还有和不定时炸弹一样的雷狮,虽然安迷修不是很喜欢他,但现在的小女生都喜欢这样痞帅痞帅的男生。特别是雷狮调戏完安迷修后愉快的样子,能分分钟捅破土拨鼠的窝。

“这个小姐真是乐于助人呢,大家要向她学习啊。”安迷修说着笑了笑,他觉得恋与里的女主挺好的,有朝气,遇到挫折也不放弃,而且很热心肠,怪不得男主(四个都是男主)喜欢她。如果他能遇到这样的女孩,肯定也会努力去追她的。

但是可惜,安迷修的身边,有雷狮。

雷狮可以说是很受欢迎,但安迷修搞不懂为什么,明明性格那么糟糕。

“我看那个女人就是多管闲事,”雷大爷发话了。

看吧,这烂嘴巴,真不懂那些小姐的心思呢。

“和你一样。”雷狮咧嘴一笑,在安迷修看来是 挑衅,在观众看来就是诱惑。

[啊啊啊他笑了!]

[他对着我笑的!]

[ls他明明是看着我!]

[好帅啊(/ω\)]

[你们都别想了他是骑士哥哥的]

....

几分钟后,3-7打完了。

“老奶奶记忆中的棉花糖,到底是怎样的呢?一定,很甜吧”安迷修不知道,但他觉得那棉花糖一定是老奶奶重要的回忆。

[啊啊终于打到这里了呢]

[好想吃棉花糖]

[主播自己也发点糖呗]

[发糖+1]

[发糖+2]

[发糖+3]

[发糖+10086]

.....

“发糖?可是我没有糖啊?而且就算我现在去买也不能一个个邮寄啊”

安迷修真的是太单纯了,真不知道他是怎么保持下来的。在这个世界上,像他这样傻的人,很少见了。

“喂喂,安迷修,你太落后了吧。发糖你都不知道!?”

“我、我当然知道!不、不就是.....是......难道你知道吗!!”安迷修只顾着反驳雷狮,一时间没有发现自己的真名已经被报了出来。不过没关系,应该没有多少人听到。

“我当然知道了”

???

“安迷修,这盒巧克力送你”

“诶?”

“拿着”

“哦”

安迷修不忍心拒绝,没准雷狮打算转邪归正了呢。

然后他吃了几颗就晕乎乎的了。

是酒心巧克力。

就说雷狮那家伙不会那么好心!

“好了好了,你们的骑士哥哥要休息了,”说着雷狮把安迷修扛了起来 “下播咯。”

“恶党!........嗝......放我......下......来 ...”

[下播前都不忘撒一波狗粮吗]

[有一种养的白菜被猪供了的感觉]

[唉,主播怕不是要惨了]

[就不能公主抱吗???]

[怀里的小哥哥脸红了好可爱啊]

[这就下播了?还没看够呢。。]

....

晚安,安迷修。

--------------------

呼,终于把这个小坑填完了,累死(??)了呢....

其实写这个主要也是因为良心不安,毕竟入坑以来一直都没有作什么贡献。

于是出来刷一波存在感(bu)

这下总算完结了,我也能安心地继续去白嫖各位老师了!也算是松了一口气啊,嘿嘿。

评论(1)

热度(53)